close

中午時分~~ 放著課不上 跑上陽明山上~~
在和小哈碰面前的一個人的時光~~
以前就很想這樣了~~ 一個人騎著車車 
想停下來就停下來~拍拍照~~

龍鳳谷、羊腸小逕、路標、一個在路旁不知名的號碼牌... 還有一個彌猴出入,請勿餵食的標示..
都讓我停下車 左拍右拍~~ 還真的碰到二隻在打架的彌猴..差點嚇死我了

不過今天上陽明山主要的原因是要採海芋... 我期盼好久的海芋~~ 雖然常常經過竹子湖~ 但我長那麼大還沒採過海芋... 本來想說我第一次的海芋體驗想給我親愛的~~ 但好難哦只好和我另一個阿娜達去採海芋~~ 好可憐哦~ 二個女生 沒阿娜達陪(其實只有我沒有@@..呵呵) 不過 我們挑對時間去 整間店只有我們二個 所有的海芋也是我們的..呵呵感覺就好像把店包起來了~~^^ 整個人一直對著海芋又親又擠眉弄眼的 呵呵 瘋狂的拍照(傳說中的自拍達人..) 老闆娘人也超好的~~ 還多送我們好幾支海芋.. 後來 死小邱說什麼他也要上來 不知道路~~ 叫我們去帶他 浪費我的油錢~~ 害人家回家時差點不夠油!! 回程時我還在陽明山上找到我的阿娜達~~ 超害羞的啦~~ 但是他的手靠起來好硬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