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週末...
大家約好要去台中烤肉
聚一聚、聊聊天

不過....
25號就聽說....
好像有颱風要來
不過~
大家難得都約好了
很怕再改期的話~
會很難約

又加上....
28日早上~台中天氣"晴"
便如期烤肉嘍!

下台中時~台北飄著細雨
很害怕台中天氣會變差
不過
到了台中
天氣果然不錯
雖然
小哈說要去開智慧
無法和我一同前往
但有摳摳的指導..
還好我沒迷路

到台中~
還看到了一間"楓之林理容ktv"
還拍下來 想問人台中是理髮和唱歌一起的哦


到火車站時....小廖叔叔! 開車車來接我們!
帶我們去大坑的烤肉區
果然有偏僻!
還以為要被載去賣掉咧!

不過~那烤肉區還不錯
夜景超好的!


大家聊著以前的趣事....
好懷念哦!

事後我們還去居酒屋續攤....

不過我很乖~ 我都沒喝酒..
我和心鼻只喝了柳澄汁...
不過 好可惜! 今天的行程太趕了!
不能去看博爸要帶我看的"猛男秀"

不過 博爸說下次再帶我去 哈哈..
下次再找時間去看猛男!!!
小哈要不要一起呀....嘻嘻!!!!!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