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義交流道下~ 「金榜麵館」


在三義交流道上塞了近二小時....
為的就是這碗小小的板條!!!

看起來 跟普通的沒什麼二樣!!!
不過他店裡的人潮  卻你沒法無視於他的存在~!!!


看到這種景像
肚子又餓到不行 
我又是板條的愛好者
怎可以不品嚐一下呢!!!

找到位子坐下來
馬上拿了菜單來看...
上面有板條、米粉、麵.....
又可以加牛肉湯、餛飩等......
還滿多選擇性的!!!

不過 都來到客家村了!
怎可以不吃板條呢!???





笨蛋說他上次是吃「餛飩板條」
聽他說 很好吃~ 我當然不能放過嘍!!!!

天呀!!! 還加真多香菜、韭菜的...
雖然後來這些菜都跑到笨蛋的碗裡 但還是要抱怨一下!!!
先來說他的板條...
天呀!!! 超Q的!!!
這我怎受得了呀.......
餛飩超長 皮很滑順、很薄
內餡...超豐滿的(用豐滿形容 還滿怪的!! 就是很多肉嘛 肉質也很鮮甜..)




笨蛋這次點了「牛肉板條」 (看起來超像普通牛肉麵吧)
還放了酸菜呢~ 酷!!
不過 他的牛肉 有魯透~ 很香!!!


他的麵都只有一種SIZE...
滿大碗的(女生全吃完整個就很飽足)
我們又點了小菜!!!
P.S 在板條面前 小菜完全就沒戲唱了!!!
god~ 這麼好吃的板條 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呢???

下次誰還要去三義玩!!
記得帶上我
我想吃板條....

*交通:國道1號 三義交流道下...經過木雕街後 在左手邊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