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溪老街
一個我一直吵著要去的地方
雖然 拖了很久
不過 那都不重要了....

大溪 他位在桃園的最北端,就是一離開台北區後馬上就到了
雖說很近啦~ 但一直坐機車 屁屁還是滿酸的呢

一到大溪老街..
第一個看到的 就是很有名的花生糖
「江記」古早味花生糖

看看他排隊的人潮...多的還真不像話呢!!!

還可以看到老師傅現場製作...


look...老師博專注到眼鏡都快掉了呢~
他還一人限購二盒哦~
唉~實在是人太多了!! 
我們只好捨棄他往下一個美食前進~殘念

一離開這條市場後 走入大溪老街的主街道上~
感覺 又來到了另一條三峽老街(因為都是古建築)
不過 三峽老街 滿街的金牛角 這裡則是 滿街的豆干呢

就算你是第一次來到這的人 也可以一下就了解到這裡的名產為何了

差點漏了一樣東西~
在轉進老街時 我們在右手邊看到了一個很吸引我的東西
你看你看........糯米腸耶

還以「兩」計價~ so special
且他的形狀就和一般機器灌的不同 讓人更想嚐嚐他的味道
心動了...那就不如馬上行動啦~ 還等什麼
都跑那麼遠了 不給他吃個夠本 怎行呢
所以 馬上給他買了一條來品香一下....
這一條50元  裡面的糯米粒粒分明~ 醬汁也很搭~好吃好吃


之後 還有吃了一個泡芙...
很不想提但還是碎念一下好了!!!(可以快速拉過)
「現烤泡芙」
還有冰淇琳泡芙

在櫥窗上看起來 感覺應該不錯吃

但他的冰淇淋泡芙真讓我失望~
我本來以為是泡芙裡面擠上冰淇淋
但實際上..卻不是這樣
是一整個冰淇淋夾在泡芙裡(如下)

泡芙很像是冰很久的波羅麵包
裡面的冰淇淋也超硬的~

延著老街一直往前走
可以在中山公園內休息一下
看看風景~讓肚子裡的東西 消化一下(雖然沒吃什麼)

也可以走走吊橋


如果還餓的話 也可以在中山公園前 買個超有名的豆干
「老阿伯現滷豆干」
現在在公園前有二攤一樣的豆干車~
你要買那間都可以 都是一樣的唷~~


不過 我還是愛我阿嬤滷的豆干 所以就不買了~~
p.s想吃我阿嬤滷的豆干的人~ 可以洽cherry的msn唷!!!
提外話:我阿嬤的豆干 真的超好吃的~! 微微的辣....外皮Q嫩 內餡軟嫩....
OH NO!! 想到 我口水又流下來了!!

至於來做END的豆花~
下次再去大溪時再介紹更好吃的
本人覺得這次的 普普啦!!
就不多說癈話了!!..XD

P.S 那天離開大溪時 將近六點
有人便提議去石門水庫看夕陽!!(大溪和石門水庫相距約15KM)
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吧


更多大溪老街的照片....<-請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