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笨蛋

 我最近發現

我們二個變得很愛鬥嘴哦...

你喜歡跟我鬧脾氣叫我哄你~

我也喜歡耍任性.. 因為我知道 你會哄我!

有時還鬥嘴到快吵起來了呢...呵呵

但你都會哄我!! 因為你知道~ 我的脾氣不大好

不管我們再怎鬧

我再怎樣罵你

再怎樣跟你發脾氣!!

我要你知道!! 我都還是很愛你的~~

所以....

吵架只是為了更增進我們的感情

讓我們更了解彼此

之後的日子

還是要你多擔待了...

p.s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~~ 讓我感受到!! 你真的把我看得比你自已還重要...

但以後不準這樣哦!! 我們還要為我們二個的未來努力呢~~知道嗎~~

>///<...chu一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