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~

不知不覺已經和笨蛋在一起257個日子了

在這段時間裡面

我知道我很任性

常常要求一些強人所難的事

笨蛋做不到我又會生氣~

哈哈

我也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嘛

但有時就實在是忍不住!!!

在我的心中

當我男朋友/老公得是一個什麼都會的人

我常常出難題給你

我也知道你每次都很努力幫我解決

但畢竟你不是超人!!!

有時還是會有沒辦法解決的

那時我就會忍不住生氣

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我樣不對

但我知道你會讓我!!!!!

我會盡量改掉這個習慣!!!!

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?????

當然~~ 你也得多充實你自已 當老婆的萬靈丹唷!~~

P.S你也要努力減肥唷!! 呵呵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