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
讓我愈來愈happy~!!
離我去墾丁的日子也愈來愈近嘍!!
 一天一天的處理
去墾丁的大小事項
愈來愈有~
要去了要去了的fu

今天!! 確定了「住」的地方
本來!!
allen有朋友的媽咪在屏東有地方讓我們住
但後來呀~
發現到!!
他的那間旅館! 離墾丁 還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!!
為了我們的玩樂時間!!
所以....
我們決定自行訂房了!!
我和allen、小哈鼻東找西找
找民宿、找飯店...
最後
我們決定了!!!
衝了衝了!!!!!!
管他多少錢
去玩要快樂嘛~~(allen說的)
訂了....
「夏都沙灘酒店」

 three days two nights.....
至於~ 多少$$嘛~!!
this is a secret....

不過 他是全台灣唯一擁有美麗貝殼沙灘的飯店唷!!
超讚!!
一出門就是海灘!!
晚上還可以在沙灘旁程涼! 聊天!






他還有超大、又看得到沙灘、海的游泳池!!
我一定要去給他游一下的!!!! 呵呵~


超讚的fu
等我去住過之後 我再跟大家說我的感想
好好期待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