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很火熱的新聞...炸油風波

麥當當馬上被捲入....

「北縣速食業油品檢驗公佈  土城麥當勞超標12倍」

m新聞

還有最新的

「麵包保存6天不壞  消保再查麥當勞」

m新聞2 

許多人看這幾則新聞!! 便馬上打消了吃麥當當的念頭

只是...

從上星期開始! 麥當當有個新活動

「無敵大麥克...敢挑戰   就無敵!!!」

吃超級無敵大麥克餐.....就送炫彩曲線杯(共有六種顏色分週推出)

M3.JPG 

6/17~23:湖水綠、天空藍    6/24~30:櫻桃紅、薰衣紫

7/1~7/7:萊姆黃、冰鐵灰    7/8之後:六色混合贈送    

我是個愛吃鬼+愛收集狂

有負面新聞還是要收集~ 真是苦了我家笨蛋...

這可愛的彩色杯杯 實在是很吸引人~

不過我吃不下一整個超級無敵大麥克餐...裡面有四大片牛肉....

M4.JPG 

所以我家笨蛋從6/17就開始幫我收集嘍.....

到現在 他已經吃了四個大麥克餐了!! 拿到了四色杯子

  

剩二色了!! 笨蛋加油!!!

收集完我們就暫時不要再吃麥當當好了!!

最近實在是太多他的負面新聞了~

且如果你因為我的任性到時又變胖!! 我就要哭哭了~

好可怕的......炫彩曲線杯&大麥克魔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