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
看了無名xx部落格
深深被他介紹的某樣產品給吸引住了...
讓我馬上上網購買了一組回家使用

那就是.....

【足裹美人】
日本原裝進口足膜套袋,最新獨家配方,
與日本同步流行,含天然保濕成分與多種植物精萃,
溫和有效。不含刺激性強的水楊酸。

穿上足膜90分鐘後徹底洗淨,兩週內老廢角質自然脫落
免搓免刮無痛,在家輕鬆去除足部老廢硬皮,
足裏美人帶您迎向美麗自信的涼鞋季節。

以下內容 請先做好心裡準備......
有腳部特寫
先來張見證者大頭照吧.....(此人有點害羞!!)


說明一下足裹美人的使用方式好了......
只需將腳套入裝有調理凝膠的足膜裡約1小時30分鐘
(請勿使用超過2小時)
再將調理凝膠完全沖洗掉就可以了
四~五天後,老廢角質就會漸漸開始剝落。
這時 便可以開始玩收集腳皮的遊戲嘍!!!! 
  
 ◎穿著足膜時,外面套襪子可在家中行走、處理簡單家事。但請勿激烈運動。

^成份^
     乳酸軟化角質、促使角質層更新
    尿素人體天然保濕成分,可軟化角質、柔嫩鎖水
    葡萄葉鐵線蓮精萃、墨角藻精萃舒緩柔軟
    歐洲繡線菊精萃平衡油脂
    木賊促進角質層更新
    長春藤緊緻平滑
  

好啦...癈話不多說~~
先來看看我腳的狀況好了....(勿吐)

腳關節的地方有很多的繭....


大姆指和第二指的中間有層厚繭...希望可以去掉!!!
還有一些零星的小脫皮!!!!


這塊....也太嚴重了吧!!!  這是陳年厚繭嗎

好了...該吐完了吧!! 來看看腳套長怎樣唄!!

傳說中的腳套....把上面的封口剪掉後就可以把腳套入嘍......
希望1、2週後 可以看到嬰兒般的嫩嫩足...


套這樣要套90分鐘....真苦了我
p.s我腳沒這麼黑哦!! 是太暗了......

90分鐘後......


好像有滋潤一些嘍.... 等待脫完腳皮!! 我的腳腳要大變身了~~~
和我一起來期待10天後的狀況吧~~~

想看其它使用過足裹美人的心得...<--請連結

那裡買<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74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